爱意 力做让中国骄傲的品牌

—— 爱意家居&睿驰品牌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暨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0年8月6日,佛山市爱意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意)与深圳市睿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驰)就“爱意品牌全案升级”项目在其总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爱意董事长张权利与总裁梁大业、跨境电商总负责葛先生、国内市场运营总监刘晓惠、睿驰创始人柳小平、睿驰本项目部分团队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联合发力,从品牌价值创建、品牌形象升级、品牌系统营销、产品创新整合、全域多维推广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携手打造全新爱意品牌。

此次与睿驰品牌强强联手,为爱意品牌全案升级,目标将爱意打造成国内知名床垫品牌,为行业带来变革和创新,给数亿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睡眠享受。

爱意董事长张权利表示:爱意家居掌握内衣绵核心技术,作为内衣绵领域的首位开创者,秉承着对社会的责任感与民族感,本人20多年来专注于内衣绵的研发与创新,爱意供全球30%以上的内衣品牌,爱意内衣绵成为其领域品质及先进技术的象征!此次品牌升级,借此内衣绵核心优势,并将其优势使用到床垫,爱意坚守匠人情怀,牢记“健康睡眠,爱意相伴”责任与使命,让数亿人享受好产品。

爱意总裁梁大业表示:坚持做好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好的产品,让爱意成为中国睡眠产品的好品牌。

爱意国内市场运营总监刘晓惠表示:将应用专业及新型的管理方式,优化营销售团队,实现系统化营销、满足新型的消费群体。

爱意在其原拥有的佛山、惠州和越南三个厂房基础之上继续再次扩建8万平方米,预计投入1.2至1.5亿资金,先进科学的生产模式更使产品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实现大规模生产。

爱意,力做让中国骄傲的品牌!爱意在产品上严格把关,推广上实施新媒体渠道,品牌上实行战略升级;以最好的品牌,最合理的价格,最细微的服务来诠释爱意的价值,全方位打造爱意品牌,让爱意的产品进入每一个家庭,成为消费者心中民族的、高端的床垫品牌,将爱意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端指定品牌!

睿驰创始人柳小平表达了对爱意的欣赏和赞许,同时对爱意在行业的深耕和成就给予肯定。此次合作,将以爱意打造成国内知名品牌为目标,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睿驰与爱意携手品牌全案升级,对爱意全面赋能,实现线下强地推+线上强导流的双引擎增长。为此,感谢爱意的信任,并相信这将会成为赋能床垫行业的重要里程碑及品牌新型营销样本。

睿驰是一家集品牌咨询、策略和设计于一体给合型全案公司,其团队专业、年轻、活力、激情、我们的服务为爱意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和方向,睿驰品牌团队秉持着“睿智+高效”的专业服务理念,用品牌聚变战略思维助力企业,成就品牌,让您更易、更快、更好、更省做品牌!

爱意与睿驰关于品牌全案升级战略的签约,是爱意与睿驰友好合作的开端。肩负爱意“舒适传中国”的责任感和秉持睿驰“睿智+高效”的专业服务理念共同创造睡眠行业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