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全案是什么?品牌全案包括什么?

品牌全案是指将以产品为基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战略为目标,以互动营销为重点的一系列策划方案全面整合的大营销方案。在以国际互联网络为基础的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背景下,全案则依托互联网为传播载体,以品牌策划方案为核心指导目标,以品牌营销及品牌推广为手段。

品牌全案策划的内容:营销环境和企业内部市场调研。

1、品牌策划:品牌策略及品牌标志表现、品牌策略调整、品牌结构。

2、产品策划:现有产品、新增产品、产品规划、产品群、产品卖点,等等企业整体营销策略及调整。

3、渠道策划:渠道规划、渠道设计、区域、管理、招商、渠道分销设计、政策等。

4、终端策划:终端模式、策略、方法、表现、宣传、人员等。

5、品牌传播与推广策划:传播创意、传播策略、媒体推广方案、广告计划等。

6、销售组织规划:队伍、区域、考核、管理等。

品牌全案就是品牌的全部的内容,包括品牌定位、品牌命名、品牌策划、品牌营销、品牌形象、品牌咨询、品牌管理、品牌营销、品牌推广等内容!
品牌定位(Brand Positioning)是指企业在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的基础上,对特定的品牌在文化取向及个性差异上的商业性决策,它是建立一个与目标市场有关的品牌形象的过程和结果。换言之,即指为某个特定品牌确定一个适当的市场位置,使商品在消费者的心中占领一个特殊的位置,当某种需要突然产生时,比如人们想买手机时,会想到“华为”手机功能的全面性,以及性价比。
品牌命名(Brand naming)有位国内知名命名专家老师说:商业品牌视觉感知固然极为重要,然而品牌命名才是创立品牌的第一步。 说到命名,不由得想起孔子的那句:“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并且根据这句经典延伸出的一个成语:名正言顺! 一个好的名字,是一个企业、一种产品拥有的一笔永久性的精神财富。一个企业,只要其名称、商标一经登记注册,就拥有了对该名称的独家使用权。一个好名字能时时唤起人们美好的联想,使其拥有者得到鞭策和鼓励。
品牌策划(Brand planning)是指人们为了达成某种特定的目标,借助一定的科学方法和艺术,为决策、计划而构思、设计、制作策划方案的过程。深层次表达:品牌策划就是使企业品牌或产品品牌在消费者脑海中形成一种个性化的区隔,并使消费者与企业品牌或产品品牌之间形成统一的价值观,从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声浪。
品牌营销(Brand marketing),是通过市场营销使客户形成对企业品牌和产品的认知过程,是企业要想不断获得和保持竞争优势,必须构建高品位的营销理念。最高级的营销不是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而是利用品牌符号,把无形的营销网络铺建到社会公众心里,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使消费者选择消费时认这个产品,投资商选择合作时认这个企业。这就是品牌营销。
品牌形象(brand image)是指企业或其某个品牌在市场上、在社会公众心中所表现出的个性特征,它体现公众特别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价与认知.品牌形象与品牌不可分割,形象是品牌表现出来的特征,反映了品牌的实力与本质.品牌形象包括品名、包装、图案广告设计等.形象是品牌的根基所以企业必须十分重视塑造品牌形象。
品牌管理(Brand management)的定义为:管理者为培育品牌资产而展开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规划、传播、提升和评估等一系列战略决策和策略执行活动。
品牌盈利(Brand profit)模式如何决定品牌的发展速度和盈利能力。
盈利模式指按照利益相关者划分的企业的收入结构、成本结构以及相应的目标利润;盈利模式就是企业赚钱的渠道,通过怎样的模式和渠道来赚钱。
营销推广(Marketing promotion)指在以等价交换为特征的市场推销的交易活动中,工商业组织以各种手段向顾客宣传产品,以激发他们的购买欲望和行为,扩大产品销售量的一种经营活动。

 

关健词:深圳品牌全案公司  品牌全案设计  品牌策划 深圳LOGO设计 深圳VIS设计

 

文章源:品牌全案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