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连锁专卖店空间形象如何设计?深圳睿驰品牌全案之专卖店空间设计

专卖店的设计是为了将企业的文化融入到实体店中,让顾客第一眼看到品牌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的质量。门店的设计很重要,现在网红店越来越多,想要吸引顾客进店,首先要引起顾客注意。而吸引年轻人排队打卡的主要杀手锏就是美观,若能让顾客的目光在自己这里多停留几秒,就要在装修设计上绞尽脑汁。

专卖店的设计风格要跟上时代的潮流,而美观是设计出来的而不是装修大队装修出来的。文艺风、复古风、工业风、简约风,紧跟时尚的设计风格以及流行色,会让门店站在潮流的前沿。品牌专卖店更是如此,通过装饰和装扮让门店看起来更加美观,让每一个普通的日子,都变得像节日一样充满隆重感。

专卖店若想更加凸显,需要具有独特性和统一性。统一风格有助于强化顾客的认知,让顾客对门店形成更加清晰的记忆。统一色调有助于品牌规范的形成,会给顾客一种更加专业更加放心的感觉。统一VI识别系统能够让产品形象和品牌形象都更加鲜明,能够提升价值感,会让消费者感觉到更加安全放心,从而提高对店面整体的感知度。

任何产品、风格都在更新换代,品牌专卖店的设计更新频率也在加快。很多门店都是两三年就要重新设计升级一次,只有这样才能给顾客带来持续的新鲜感,延长顾客吃腻看腻的周期。但每一次的翻新都意味着成本,所以在设计时要尽可能做到节约成本。

关健词:
深圳品牌全案公司 , 品牌全案设计 , 品牌策划, 深圳LOGO设计 ,深圳VIS设计,睿驰品牌全案
品牌创建,品牌形象设计,品牌升级,深圳品牌LOGO设计,深圳品牌VIS设计,
品牌文化,品牌策划,品牌管理,企业品牌设计,家具行业,家居行业,
床垫行业,珠宝行业,服装行业,化妆品行业,美容行业,服装行业,
睿驰-深圳品牌全案策划公司

 

 

文章源:品牌全案 网络